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在雲林成龍預見未來 成龍溼地藝術節成果發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5-04 人氣:

在雲林成龍預見未來 成龍溼地藝術節成果發表

(台灣TB新聞網)2016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節經過25天藝術家駐村創作後時舉行成果發表記者會,縣長李進勇、文化處長林源泉、新聞處長林孟儀、副議長蘇俊豪、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長張岱等貴賓到場與藝術家互動交流,會中成龍國小學生們將所想像成龍濕地的未來繪製成明信片,贈送給李縣長,並由駐村藝術家帶領現場的民眾一同瞭解藝術作品。

縣長李進勇表示,2016成龍藝術季即將接近尾聲,首先感謝藝術家願意在並辛苦的環境中創作,及成龍在地鄉親們在藝術家創作過程中給予藝術家很多協助及充分溝通,讓藝術家提取創作元素。今年適逢成龍濕地形成30年,「翻轉30,在成龍預見未來」,共同珍惜環境,才能看見未來,留給後代子孫安居樂業的環境。

成龍國小學生們也以「翻轉30,在成龍預見未來」主題,繪製未來明信片贈送給李縣長,上頭寫滿對濕地的期待及愛護之情:「我很喜歡藝術節中『土地』二個字的作品,它可以喚起大家對土地的重視與呵護,讓我們一起守護土地和家園吧!」,縣長李進勇對此也表示,國際環境藝術節把成龍濕地搬上國際舞台,今年除了國際藝術大師外,在地居民也成立創作團隊,表達對土地的關心,而成龍國小學生贈送的明信片,代表他們對故鄉與濕地的感情,裡頭都是小朋友提供的想法及問題,回去也將交由各局處討論。

在雲林成龍預見未來 成龍溼地藝術節成果發表

▲在雲林成龍預見未來 成龍溼地藝術節成果發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