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北市三局長新上任 市長柯文哲:帶來新力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13 人氣:

台北市三局長新上任 市長柯文哲:帶來新力量

(台灣TB新聞網)臺北市政府12日上午舉行第1895次市政會議,會議開始前進行財政局、交通局、捷運工程局等三位新任局長的佈達儀式。臺北市長柯文哲於佈達儀式後致詞時表示感謝,並勉勵交通「E化」、「綠能」、「共享」;地價稅、房屋稅等稅金需在理想與現實間取得平衡;捷運局顧好工程品質之餘,也要兼顧施工效率、費用平衡等效果。

柯文哲進一步說明,未來交通希望減少私人運具的使用,更加智慧化,最重要的是綠能發展。財政方面,須注意財政計畫的公平,符合社會、人民可以承擔的。捷運局的工程品質是亞洲之最,但時間和費用常常耗盡太多,應當讓執行更有效率。

最後,市長柯文哲也表示,新任的體育局長預計由台北市立大學副校長鄭芳梵教授出任,希望這四位局長給台北市政府帶來新的力量,相信台北市政府將來可以做得更好。

台北市三局長新上任 市長柯文哲:帶來新力量

▲台北市三局長新上任 市長柯文哲:帶來新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