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莊棒球場營運移轉富邦 新北市長朱立倫:新里程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11-10 人氣:

新莊棒球場營運移轉富邦 新北市長朱立倫:新里程碑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政府於9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行「新莊棒球場營運移轉簽約儀式記者會」。市長朱立倫與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一同出席,並共同簽署合作約定。市長朱立倫期許透過富邦集團的經營,讓新莊棒球場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棒球場,共創市府、市民及富邦集團三贏局面。

市長朱立倫表示,棒球是國球,新莊棒球場因應時代變遷需求,成為政府公辦,民間營運的球場,其經營權經公開評比後,由富邦集團得標,經營方式如同新北市內目前營運中的11座運動中心、2座的國民運動公園和其它的運動場館。

市長朱立倫感謝富邦集團對棒球運動的支持,希望新莊棒球場在富邦集團的經營下,能再加強提升硬體設備、營運管理及創造許多精彩及創新的特色,最重要的是希望對國內棒球運動跟人才培育發揮正面的力量,培育更多年輕且優秀的選手。也希望「富邦悍將」成為新北在地球隊後,能夠用行動力支持新北市棒球運動的發展。

體育處表示,富邦運動場館股份有限公司經營新莊棒球場的營運年為10年,未來新莊棒球場在富邦集團經營下,將朝強化硬體及人才培育等目標前進,除了提升新北市的棒球實力外,也能提供市民朋友們不同以往的觀賽體驗。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與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一同出席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與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一同出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