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內政部大玩新年梗 部長葉俊榮用藏頭詩談內政願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8-01-05 人氣:

內政部大玩新年梗 部長葉俊榮用藏頭詩談內政願景

(台灣TB新聞網)內政部於昨(4)日召開的年度回顧與展望記者會很不一樣,開場先邀大家唸詩?

內外平安有保障

政黨社團耕民主

部長下鄉顧基層

祝您成家推社宅

新規國土更永續

年吸人才激發展

平等互惠接國際

安全居住促都更

快捷服務好便民

樂活城鎮助地方

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內政部的業務與民眾切身相關,就像是為民眾每日的生活打下穩固的地基一樣,這首別出心裁的藏頭詩,是希望大家瞭解,內政部無論在打擊毒品黑道、精進災害防救等安全維護工作,或是興辦社會住宅、推動租賃專法、加速都更及危老重建、落實國土計畫法等永續環境之建構,及完成政黨法立法、推動社團法草案等民主制度的精進,都秉持人親土親理念,逐步審慎落實,以民眾福祉為最優先考量。

展望今(107)年,內政部將持續努力,以最誠摯的態度,傾聽民眾的聲音,虛心將各界意見反饋至相關政策之推行,為民眾打造安心、永續、民主的幸福家園。

內政部大玩新年梗 部長葉俊榮用藏頭詩談內政願景

▲內政部大玩新年梗 部長葉俊榮用藏頭詩談內政願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