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教育部表揚108學年度技藝教育績優人員 211人獲殊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0-07-23 人氣:

教育部表揚108學年度技藝教育績優人員 211人獲殊榮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為發展技藝教育,教育部舉辦績優人員表揚已20餘年。108學年度全國共計211位學生、教師及行政人員獲此殊榮,表揚典禮7月22日於國立員林崇實高工舉行。教育部主任秘書朱楠賢蒞臨頒獎典禮表示獲獎師生皆是長期以來投入精力與寶貴的時間奉獻於技職教育,實至名歸。感謝幕後老師及行政人員默默的付出以及學生的努力學習,未來也將持續投入資源,營造更良好的技藝教育環境,引領學生多元發展。

108學年度技藝教育績優人員,由各縣市國中、高中職及行政機關推薦,共計462名參選;經教育部國教署聘請學者專家組成審查小組,秉持公平、公開原則,審慎選出211位事蹟優良學生、教師及行政人員接受表揚,其中包括國中學生73名、高中職學生39名、國中教職員工39名、高中職教職員工47名、行政及退休人員13名,表揚會場也展示彰化縣內高級中等學校技藝教育實施成果。

教育部國教署表示,技藝教育績優人員表揚自87學年度起延續辦理至今,希望藉此努力讓各界能看見並重視具有技藝發展潛力的學生,鼓勵他們在技藝陶冶的過程中建立信心,也對從事技藝教育相關教師及行政人員的辛勞與奉獻予以肯定,期盼透過技藝教育,能讓莘莘學子追求的人生夢想成真、改變人生,並能造福社會。

教育部表揚108學年度技藝教育績優人員 211人獲殊榮

▲教育部表揚108學年度技藝教育績優人員 211人獲殊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