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產險受國際媒體關注 榮獲「保險傑出企業獎」肯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05 人氣:

國泰產險受國際媒體關注 榮獲「保險傑出企業獎」肯定

國泰產險備受國際媒體關注! 榮獲「保險傑出企業」獎肯定

(台灣商報新聞)國泰產險再傳捷報,在榮獲亞洲保險論壇評選為2013年亞洲最佳產險公司後,於日前再度榮獲《國際另類投資評論》(IAIR)雜誌來自全世界50多個國家的法律、經濟和金融領域的新聞工作者組成的專家小組共同評選為保險傑出企業獎得主(Excellence in Insurance:Non-Life Insurance)。

IAIR為世界領先的獎項和排名,主要是表彰不同業務領域的頂尖亞洲企業在全球經濟及永續發展領域的卓越表現。國泰產險胡一敏協理表示,唯有社會環境的永續存在,才是企業永續發展的根基,國泰產險在財務及經營穩固的立基點上,近來致力於社會責任的貢獻,不僅針對社會大眾提供完善的保險商品及服務,關注社會議題,創新開發「志工保險」等商品,亦利用「損害防阻」的核心能力,協助企業及學校降低風險發生機率,並設計「不意外學園」校園安全宣導活動,至今已接觸超過7,000位國小學童,備受校方肯定。

胡一敏表示,未來國泰產險將持續提升專業與服務,走入國際市場,與其他亞洲國家的產險公司共同接受考驗,以成為「亞太地區最佳產險公司」為未來發展目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