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集團員工捐款獻愛心 耶誕點燈宣布寒冬送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12 人氣:

國泰集團員工捐款獻愛心 耶誕點燈宣布寒冬送暖

國泰集團員工捐款獻愛心 耶誕點燈宣布寒冬送暖

(台灣商報新聞)國泰公益集團寒冬送暖系列活動,今年度已邁入第十二年,十二月九日在國泰人壽總公司的耶誕點燈儀式中宣布活動起跑!國泰慈善基金會特別邀請今年度寒冬送暖關懷的學校「新北市育德國小」的原住民孩童,以及由新移民媽媽組成的「湖新合唱團」參與演出。寒冬送暖系列活動將延續至103年一月二十日,預計全台辦理約六十場的關懷活動,關懷6,500位偏鄉弱勢族群。

在點燈儀式展開同時,國泰人壽總經理熊明河點亮國泰總公司一樓大廳的聖誕樹,象徵2013國泰寒冬送暖系列活動已經啟動,緊接著由新移民媽媽所組成的合唱團獻唱台灣民謠「望春風」,讓現場的國泰員工們聽得如癡如醉。接下來,則由國泰寒冬送暖關懷小學之一、新北市樹林育德國小學童帶來阿美族傳統舞蹈表演,表演的歌曲「反璞歸真」是在部落在豐年祭開始之前,長老為祈求慶典順利進行所吟唱,藉此預告寒冬送暖系列活動順利圓滿。在表演過後,由國泰人壽總經理熊明河致贈表演團體寒冬送暖禦寒物資,感謝原住民孩童及新移民媽媽們的演出。

國泰集團員工在這十多年來不間斷地奉獻愛心,交由國泰慈善基金會在每年歲末年初之際,分送到無數個偏鄉部落及弱勢族群的手中。除了員工捐款,國泰慈善基金會還號召集團員工們共同加入偏鄉送暖活動的志工行列,讓同仁不只付出物質上的愛心,也親手將國泰人的幸福傳遞到孩童的手中。

此系列活動分做兩階段,第一階段為耶誕送暖活動,除了邀請表演團體到偏鄉小學、育幼院及養老院中,與孩童及長者同樂,也派出聖誕老公公現場發送禦寒物資等禮物,溫暖受助單位的心。第二階段則將在農曆年前,透過發送愛心紅包,親手把國泰員工的愛心,交付到需要幫助的孩童或長者手裡。

國泰人壽總經理熊明河表示,十二年來,感謝國泰集團每一位員工的愛心捐款,溫暖台灣各地的偏遠地區,未來,國泰慈善基金會將繼續鼓勵同仁奉獻愛心,讓每一年的關懷活動不間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