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遠傳電信榮獲消費者保護模範+台灣創新企業20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13 人氣:

遠傳電信榮獲消費者保護模範+台灣創新企業20強

消費者保護模範+台灣創新企業20強

(台灣商報新聞)遠傳電信掌聲不斷,11日獲頒台北市政府優良消費者保護模範「積極貢獻團體獎」及經濟部工業局主辦「2013年台灣創新企業調查」20強,這是遠傳電信今年繼榮獲遠見雜誌傑出服務獎、壹週刊「第10屆服務第壹大獎」行動電話與固網通訊類別第一名與工商時報服務大評鑑首獎三冠王後,電信三雄中唯一受到台北市政府及經濟部工業局肯定的業者,為遠傳按下雙「讚」,不僅證明了遠傳用心服務及保護消費者的權利,更肯定遠傳持續創新的表現。

台北市政府今年首度公開表揚優良消費者保護模範的企業,評核條件包含民眾申訴後,業者處理的積極程度,包含: 出席協調會的比例、妥善處理件數的高低等、申訴管道的資訊揭露、定型化契約的使用、廣告是否不實、員工是否有進行消保訓練等等,皆列入審核條件當中;此外,不僅書面審核嚴謹,台北市政府更邀請消基會、行政院消保處代表、專家學者與消保官至現場實地評核, 務求過程的公平、公正、公開。

遠傳的貼心服務,更反映在對消費者的關心上。曾經有位長輩,因為不諳手機操作,不會傳簡訊,四處求救無門,最後在遠傳屏東門市同仁的協助下,完成簡訊發送給兒子,但奇怪的是,之後這位長輩,卻日復一日固定到遠傳門市,抽五號牌並到二號櫃台,請遠傳同仁幫忙傳簡訊給兒子,遠傳同仁深入瞭解下,原來這位長輩是單親爸爸,但是在一場五月二號的車禍中,痛失愛子,為紀念自己的親人,因此他走進遠傳門市,抽五號牌並到二號櫃檯繳費,透過遠傳同仁協助與簡訊發送,讓自己對摯子思念遠遠傳遞。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遠傳秉持『生活有遠傳、溝通無距離、人生更豐富』的企業願景,創造差異化的服務,強調在客戶服務上,永遠比消費者的需求更快一步,以實現"超越客戶期待"的服務理念,將客戶當作家人、朋友,用心對待。此外,隨著4G時代的來臨, ICT產業競合瞬息萬變,唯有不斷在產品加值、軟硬體服務、門市通路、數位內容與環境公益上持續創新, 才能使品牌力續航。我們很榮幸今年被台北市政府及經濟部工業局雙雙肯定,這也證明遠傳同仁的用心實至名歸,我們將持續努力,成為消費者最信任及最具創新的電信公司。

遠傳自2012年推出「遠傳360度門市心服務」,陸續推出多項創新服務,為讓消費者隨時、隨地、隨手都能感受到遠傳以人為本的服務精神,遠傳更推出「遠傳360度行動客服APP 」「即時文字客服Online Chat 」,突破時空限制,透過網路串連通訊服務與行動生活;此外,2012年度自第一季起至第四季,一般客戶整體滿意度指數從9.07提升至9.19,繳費客戶也從8.87提升至9.06,見證「360度門市心服務」確實提高服務品質與客戶滿意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