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復興航空:台灣首家廉價航空命名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21 人氣:

復興航空:台灣首家廉價航空命名活動

復興航空:台灣首家廉價航空命名活動

(台灣商報新聞)「台灣第一家廉航 由你命名」活動即將進入倒數最後階段,請大家把握時間踴躍投票!由於命名獲選且商標註冊成功者將可獨享十年內不限次數、不限艙等,免費搭乘該廉航班機之超大獎勵,投稿情形相當踴躍,1一月21日活動開跑當天凌晨即出現官網短暫壅塞情形,首日統計收件數量即超過1,200件,截至1二月13日為止,總件數已超過7,000件,且每天仍以200-300件的數量持續增加中。

初步分析目前投稿作品,以「愛台灣」系列投稿件數遙遙領先。從台灣外形到特產,都是命名對象,其中以「福爾摩莎」、「台灣」、「寶島」最受青睞。此外如「台灣小吃系列」、「水果系列」、「花系列」,以及「台灣保育動、植物」等名稱均為命名大熱門,顯示台灣首家廉航與台灣這塊土地密不可分的印象,已經深植人心。

投稿作品眾多,參賽者各出奇招,有一位投稿者具命理老師身份,用毛筆在專用紅紙上洋洋灑灑為該公司批了流年,連公司成立的良辰吉時都一併考慮,更強調投稿作品絕對是大吉大利,一飛沖天的格局,為自己作品拉票;另外一位已獲得台灣身份證的新移民朋友,也以近年在台灣所見所聞,寫了一首藏頭詩,把自己的投稿名稱嵌入詩中,饒富趣味;更有一位六歲小朋友,還不太會寫字,就用ㄅㄆㄇㄈ注音文寫出了他的命名理由,由可愛口吻及彩色的字體中,不難看出小朋友參與的熱情!復興航空提醒,命名活動將於2013年1二月20日晚上23:59停止收件。投稿一律採取電子郵件報名,若同一命名有多人投稿,則以投稿時間較早者優先。

相關訊息請持續關注復興航空官網、或加入facebook粉絲團及訂閱WeChat訊息,以獲得第一手資訊。詳細活動說明請洽官網。 www.tna.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