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全球人壽耶誕送暖 贈車協助到宅服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27 人氣:

全球人壽耶誕送暖 贈車協助到宅服務

全球人壽耶誕送暖 贈車協助到宅服務

(台灣商報新聞)全球人壽傳遞耶誕佳音,將兩台愛心到宅車開到基隆跟高雄了!九年來,全球人壽總計已捐贈十三台愛心到宅車給華山基金會。長期關懷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的全球人壽深知愛心到宅車對長輩服務的重要性,特別於溫馨的耶誕佳節前夕再贈送第十二及十三台愛心到宅車給華山基金會基隆中山站及高雄小港站,二十四日舉辦贈車儀式,由全球人壽總經理張永固代表致贈予華山基金會董事長郭慧明,同時也再度呼籲「三不五時,愛要及時」,提醒民眾重視孝道觀念,並且多關心身邊的長輩。

全球人壽長期推廣「三不五時,愛要及時」關懷爸媽運動,並透過舉辦多元化活動,協助社會上弱勢的三失長輩,今年捐助華山基金會兩台愛心到宅車的經費,是來自今年冠名贊助「全球人壽經典饗宴─2013謝金燕一級棒世界巡迴演唱會」及「卡列拉斯2013音樂會」所舉辦的「全球人壽三不五時愛要及時公益日」活動,演唱會首日每售出一張門票,全球人壽就會捐出一百元給華山基金會,以及「我的一畝田愛心義賣活動」所募得的款項。

本次全球人壽共捐出近兩百萬元給華山基金會,協助基隆中正區及高雄小港區添購愛心到宅車,以提供三失長輩更完善的到宅服務。全球人壽總經理張永固更特地親自出席贈車儀式,由華山基金會董事長郭慧明代表受贈,張永固總經理表示:「明年就是全球人壽二十周年,也將是支持華山老人服務的第十年,是雙喜臨門的年度,希望這些愛心到宅車能協助各站,讓愛心開到每一位長輩家中。」同時張永固總經理亦鼓勵企業及社會大眾一起加入關懷弱勢長輩行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