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華電信台灣美麗觀光景點系列IC公話卡特輯報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1-03 人氣:

中華電信台灣美麗觀光景點系列IC公話卡特輯報導

台灣美麗觀光景點系列IC公話卡特輯報導

(台灣商報新聞)中華電信將自2014年一月一日起,在所屬各營運處公話單位及服務中心,發售「台灣美麗觀光景點系列IC公話卡特輯」共計6款圖案,請參閱「台灣美麗觀光景點系列IC公話卡特輯報導」。新卡名稱包括(一)新北市野柳女王頭 (二)日月潭拉魯島 (三)台北市中正紀念堂 (四)屏東墾丁牧場 (五)台北101 (六)阿里山姊妹潭。上項新卡報導已在各地發售處張貼,歡迎前往觀賞,屆時更歡迎購用。

新北市野柳女王頭,野柳女王頭位於新北市萬里的「野柳風景特定區」內,為台灣北海岸觀光景點,係大屯山餘脈伸出於東海中的岬角,長約1700公尺,寬約250公尺。此處岩石因長期受海水侵蝕和風化作用,形成許多罕見的小地形地貌景觀,如單面山、蕈狀石、薑石與燭台石等,其中以野柳的地標女王頭最為著名。

日月潭拉魯島,日月潭中有一島,是邵族人的舊聚落,亦是邵族人最高祖靈paclan的居處,邵語稱為Lalu,台灣光復後稱為光華島,其意概取為「日月光華」之意。1999年「九二一大地震」後,南投縣政府將光華島正名為拉魯島(Lalu),以表對邵族人的尊重。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國家音樂廳座落在台北市中心自由廣場上,與國家戲劇院分立於中正紀念堂前兩側,通稱兩廳院。建築採傳統中國宮殿式樣,黃瓦飛簷、紅柱彩拱,氣勢恢宏、典雅,為台北市地標之一。音樂廳的管風琴長14公尺、高9公尺、深3公尺,共有4172根管子,號稱是亞洲最大的管風琴。

屏東墾丁牧場,墾丁牧場位於屏東縣恆春半島,屏鵝公路33公里處,佔地約1,149公頃,是目前台灣最大的肉牛繁殖場。夏季牧草如茵,採取放牧方式,舉目可見牛群徜徉於遼闊的草原上,風景極為優美;在放牧區裡還可看見牛群與白鷺絲共處的畫面,也是墾丁的另一種悠閒風貌。牧場共分六區,其中的籠仔埔牧區,也是唯一緊臨太平洋的,景色更是一絕。在此還可遠望標高 318公尺的大尖石山,和俯踞海岸的青蛙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