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公益集團關懷全台55所偏鄉小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1-16 人氣:

國泰公益集團關懷全台55所偏鄉小學

關懷全台55所偏鄉小學 溫暖6500位弱勢學童心

(台灣商報新聞)溫暖不停歇!國泰公益集團甫辦理完全台三十場耶誕送暖活動,依循過去十二年來的傳統,農曆年前,國泰公益集團再度啟程前往臺灣各地的偏鄉小學,由國泰志工們親手發送紅包到小朋友的手裡。今年,國泰員工們的愛心捐款熱度達到歷年高峰,也把愛心廣佈全台,從一月十三日開始,預計全台辦理55場的農曆年前寒冬送暖關懷活動,關懷逾6,500位偏鄉弱勢族群。

國泰寒冬送暖系列活動由國泰慈善基金會、國泰世華銀行文化慈善基金會及國泰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活動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耶誕送暖活動已前往全台30所偏鄉小學、育幼院及養老院,第二階段接續在農曆年前,透過發送愛心紅包,親手把員工的愛心交付到需要幫助的孩童或長者手中。除此之外,也安排太魯閣族歌手阿飛、阿美族歌手莫言、星光鄒族歌手安歆澐與著名魔術師粘立人、神隱幻術大師盛保羅、帥氣魔術師康乃星(星星葛格)帶來豐富又精采的表演,陪伴弱勢孩童們過個溫暖的農曆年。

為了將愛心發散出去,國泰公益集團也與專業社福機構合作,把紅包交由專業社工人員轉介到需要援助的弱勢角落。12年來,國泰員工不間斷地奉獻愛心,交由國泰慈善基金會在每年歲末年初之際,分送到無數個偏鄉部落及弱勢族群的手中。除了員工捐款,國泰慈善基金會還號召集團員工們一起遠赴偏鄉地區,加入寒冬送暖的行列,讓同仁不只付出物質上的愛心,也親手將國泰人的幸福傳遞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