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 抓住春節尾巴!把握最後的報名機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1-18 人氣: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 抓住春節尾巴!把握最後的報名機會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 抓住春節尾巴!把握最後的報名機會

(台灣商報新聞)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表示,過年尚有部份名額,綠生活提醒忙碌中還沒來得及報名的您,報名動作要快哦。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指出,倒數計時囉~春節的腳步愈來愈近了,只剩半個月,今年春節連休長達六天的假期,宅在家太浪費,快快把握難得長假逍遙去!感受當地迎春節的熱鬧,更別有一番風味!想全台趴趴走的民眾,現在飯店全客滿,不妨考慮跟團出遊!春節期間,不往人多的地方擠,多往山林原野去,是個不錯的選澤喲~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春節推出一系列活動,春節訂不到飯店的人可得把握最後機會,目前尚有部份名額可供報名,綠生活提醒忙碌中的您還沒來得及報名,可得把握最後的報名機會喔!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表示,如果您打算~山野新玩法滿足求新求變,建議一、電視有報導~《不一樣的新體驗》新景點:【活盆地】生態樂活體驗趣味遊活動日期:2/2-2/3(大年初三、四)。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指出,新景點:【活盆地】生態樂活體驗,滿足您不一樣的新體驗,盆地面積廣達五十公頃深達數十公尺的泥炭土濕地,擁有優質的地形和地質,真可謂得天獨厚,盆地又有「曼波田」之稱,在盆地的田地上用力踩踏或跳動附近的地都會跟著抖動,感受活盆地的律動,透過專人生態導覽-泥炭土濕地生態旅遊,深入了解泥炭土的地質及生態特色,走進臺灣的「羊角村」,將是今生最難得的體驗!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表示,如果您打算~體驗原民部落自然‧文化饗宴,建議《藝人:湯蘭花的故鄉》新祕境~塔山秘密基地【來吉部落】之旅,活動日期:第一梯:1/31-2/1(大年初一、二);第二梯:2/2-3(大年初三、四)。一處鄒族新祕境~塔山秘密基地「來吉」部落,或許,對於這樣一個村落你感到十分陌生,這麼告訴你好了,影歌星湯蘭花便是生長在地靈人傑的來吉,是不是多了份熟悉與好奇呢?為藝人:湯蘭花的故鄉,神聖的塔山您可親自體會享受最原始的自然美景悠游山林小徑間,徹底解放都市人的心靈。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指出,倒數計時囉~以上這麼多精彩的行程,提醒忙碌的您還沒來得及報名,可得把握最後的報名機會喔!【春節6連休】:(02)2500-7227;0980-028-188 網址:http://www.g-life.org.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