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人壽保戶聲音白皮書 創造A+服務品質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1-29 人氣:

國泰人壽保戶聲音白皮書 創造A+服務品質

國泰人壽官網發布保戶聲音白皮書 創造A+服務品質

(台灣商報新聞)國泰人壽以「超越客戶期待、創造感動的服務體驗」為目標,力求傾聽客戶心聲(VOC, Voice of Customer),將客戶寶貴的意見落實為具體的服務,近日在官方網站上發布「保戶聲音白皮書」,讓國泰人壽更貼近客戶的心,「因為您的聲音,我們聽到了!」

為了提供A+服務品質,國泰人壽主動透過各種與客戶接觸的機會與管道(業務人員/服務中心/電話客服中心/網路服務),蒐集客戶心聲(VOC),萃取客戶優良的建議,分類彙整後,由各權責單位提出具體改善作法,提供更符合客戶需求的服務內容。

國泰人壽「保戶聲音白皮書」能讓客戶更迅速掌握最新的服務資訊,舉凡在辦理保單變更時,保戶不用再煩惱需要申請多份表單,而報稅季節一到,也不用擔心漏掉繳費證明!因為聽到了客戶的聲音,國泰人壽近年來陸續推出多項領先業界之便利服務,如流程簡化服務(保戶臨櫃免填表單)、整合式網路服務(包括線上交易、諮詢服務、表單下載等服務)、以行動裝置即時查詢繳費證明等,均是國泰將客戶心聲落實為提升服務品質的具體作為。

為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創造感動服務,國泰金控設置「服務品質委員會」,由各子公司總經理擔任委員,制定國泰金融集團服務政策,並設立「國泰人壽服務品質小組」,每月定期召集所有與客戶服務相關部門,將客戶建議,落實在提升服務品質的各項行動方案。「保戶聲音白皮書」即在定期提供國泰人壽推出的創新服務項目,更希望客戶能不吝提供建議,讓國泰人壽持續精進。未來,國泰人壽期許自己「好,還要更好!」,為壽險業帶來更多正面、積極的能量,持續以創新思維、體貼服務,引領壽險業創造服務價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