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華泰王子大飯店 經典再現金曲餐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4-03-13 人氣:

華泰王子大飯店 經典再現金曲餐宴

華泰王子大飯店 經典再現金曲餐宴

(台灣商報新聞)娃娃金智娟「就在今夜」的熱力震攝全場,魅力十足;許景淳「玫瑰人生」的高音峰迴路轉,讓人如痴如醉,這是五六年級生年輕時的共同回憶。那些陪著你我成長的懷念歌曲,現在將原汁原味重現!華泰王子大飯店本次重金禮聘,開辦「華泰經典再現金曲餐宴」,邀請「搖滾天后」娃娃金智娟以及「美聲天后」許景淳,將分別在4月18日(五)、19日(六)兩天經典開唱,搭配國宴御廚伍洪成所精心設計的頂級個人套餐,老歌加美食,打造一場美聲金曲交織奢華美食的饗宴。

華泰大飯店集團行銷公關部經理羅晏辰表示,臺灣聽演唱會市場日趨成熟,隨著歌手演唱會的舉辦帶動不少交通、餐飲、住宿的經濟效益。華泰王子大飯店就是因為探到了這股 「演唱」商機,也是因為相中了金智娟、許景淳的演唱魅力,因此規劃了台灣至今少見的頂級飯店巨星演唱餐宴。

華泰王子大飯店餐飲部協理邱一峰也說,華泰王子大飯店歷史超過四十年,就像那些不斷讓人傳唱的經典老歌,華泰王子大飯店也伴隨大家一同成長,許多忠實老顧客正是這些五六年級生,華泰王子大飯店因此想要做個主人,邀請大家來到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享受經典的歌、經典的餐,一面細細品味大家的青春年華。

八零年代民歌鼎盛期,娃娃金智娟和丘丘合唱團卻特立獨行唱搖滾,頂著臺灣首個搖滾樂團主唱的光環,因此被樂迷暱封搖滾教母、搖滾女皇。其實嗓音低沈、個性爽朗的娃娃卻是戀家女子,愛下廚、疼小孩,廚藝好到出過「冰箱開門-娃娃的快樂食譜」,也是個美食家。由於工作繁忙,老公必須身兼母職照顧一雙兒女,對默默支持她的老公最貼新的感謝,娃娃準備了自己最愛吃的華泰王子大飯店九華樓的「心型」玉桂蘋果酥,準備帶回家,在白色情人節時討好老公的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