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聽好歌享美景 新北市瑞芳復古風再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9 人氣:

聽好歌享美景 新北市瑞芳復古風再起

聽好歌享美景 瑞芳復古風再起

瑞芳在今年的暑假充滿濃濃的復古風!新北市政府特別針對瑞芳火車站、四腳亭、九份等區域設計專屬藝文活動,將安排「全國藝能總工會」、「南王姊妹花」、「瑞芳育化民族舞蹈團」及「臺北愛樂管弦樂團」等知名藝文團隊帶來精采演出,讓遊客在懷舊的老歌與民歌氛圍裡,徜徉在藝術山城之中。

今年活動以「采耀瑞芳薪火傳」為主題,讓參與民眾從藝術活動中重溫過去質樸的生活,回到年輕時的純真年代,節目精采可期。

首先登場的是 6 月 28 日晚上 7 時的「老歌薪傳」,邀請 30 年前百萬唱片歌后于櫻櫻,她將與北原山貓等資深藝人結合在地街頭藝人演出,邀請民眾一同來欣賞老歌優美旋律,回想懷舊歲月。

第二場活動是 7 月 19 日晚上 7 時的「雋永獻藝」,結合全國藝能總工會與臺東鐵花村原住民遊唱歌手-南王姊妹花等聯合演出。

第三場活動是 8 月 3 日晚上 7 時 30 分的「妙舞傳新芽」,由瑞芳在地學子所組成的育化民族舞蹈團將演出十多首經典舞碼,讓夏夜充滿熱情與活力,展現瑞芳薪火相傳耕耘的成果,以及孩子們熱情自然的天真藝術天份。

壓軸登場的節目是 8 月 16 日下午 2 時的「愛樂懷舊旅程」,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臺北愛樂管弦樂團,精挑優質古典曲目,演出中外名曲,邀請民眾在充滿懷古氣氛的昇平戲院裡,聆聽那悠揚動人的旋律,體驗流金歲月的繁榮,歡迎全國民眾蒞臨黃金山城,共賞夏日藝術盛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