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不再一臉白!「動物面膜」趣味攬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4-06 人氣:

不再一臉白!「動物面膜」趣味攬客


不再一臉白!「動物面膜」趣味攬客

(台灣TB新聞網)台灣面膜市場一年上看四十億的商機,光是比成分已經不夠,還要從造型下手,過去最常見白色面膜,不少人會拿來開玩笑,說晚上看了,可能會嚇一跳,,現在有業者打造「動物面膜」,敷在臉上就像戴面具的效果;另外眼膜還能像嘉年華的面具一樣,要靠新奇有趣,吸引民眾買單。

造型搶眼,猴子、浣熊、貓咪還有綿羊,想扮誰角色自己選,一般傳統面膜就算成分不一樣,材質看起來都是白色,價格便宜的十幾元就買得到,動物面膜算是從國外開始流行,單價相對高一點。

但醫師表示,彩色面膜多半是靠塗料染色,雖然不會殘留印在臉上,但敏感膚質最好還是避免,好玩嘗鮮,選擇適合自己的面膜比較重要。

不再一臉白!「動物面膜」趣味攬客

▲不再一臉白!「動物面膜」趣味攬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