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金控再傳捷報,榮獲第十七屆保險信望愛獎十二項大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22 人氣:

國泰金控再傳捷報,榮獲第十七屆保險信望愛獎十二項大獎

(台灣TB新聞網)繼日前在第六屆「台灣保險卓越獎」勇奪七金五銀大獎,國泰金控旗下國泰人壽、國泰產險在「第十七屆保險信望愛獎」中再度大放異彩,聯手抱回十二項大獎八優選,其中更包含特別獎最佳保險領導人獎,贏得最高榮譽,再創佳績。

國泰人壽獲獎不斷,蟬聯寶座最受矚目

國內各大型保險專業評選、競賽盛會,國泰人壽已是公認的常勝軍,本次在「保險信望愛獎」再度閃耀全場,熊明河總經理獲頒「最佳保險領導人」特別獎,另榮獲公司類「最佳社會責任」、「最佳整合傳播」、「最佳保險專業」、「最佳保險教育貢獻」、「最佳通路策略」、「最佳商品創意」、「最佳通訊處」以及個人類「最佳社會貢獻-鄭淑方經理」、「最佳專業顧問-劉上旗副總經理」、「最佳保險成就」等八項大獎五項優選,共抱回十三項肯定,專業、服務品質都贏得最高榮耀肯定,今年更成為台灣唯一榮登美國財星雜誌《Fortune》「全球五百大」之金融業,在超過兩百個國家的全球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躋身國際知名企業之列。

重視人才養成、堅持商品創新及提升服務品質,是贏得肯定與信賴的重要關鍵。除透過集團知識庫「國泰學習網」,與產險、銀行、證券等集團子公司共享線上課程資源,培育跨領域菁英,更啟動「AG2.0『不e樣』業務菁英養成計劃」,強調「彙整實務成功經驗的教育訓練」及「不e樣的客戶管理工具」,領先業界應用iPad進行行動投保、理賠,精心打造「Cathay Box(國泰百寶箱) App」,提供完整的智慧化客戶管理資訊,提升行銷及服務能力,更為業務菁英奠定成功根基。

保險是維護社會安定的重要力量,國泰人壽致力企業經營之餘,也為保險教育盡心盡力。自94年起實施「國泰實習生計畫」,提供國內大學相關系所學生與職場接軌、學以致用的實習機會,並主動推薦表現優異同學申請國泰慈善基金會「蔡萬霖先生紀念獎學金」,鼓勵同學未來為保險事業貢獻所學。國泰金融集團長期舉辦「客戶子女獎學金」、「金融保險實務營」、「兩岸金融保險學術研討會」、「小樹苗理財研習營」等活動,每年也吸引超過十萬名學子熱情參與。

國泰人壽與台灣社會共同成長,本於回饋社會之企業責任,長期投入公益關懷事業,包括連續二十年贊助雲門舞集演出,提倡藝文活動,培養各項球類運動選手,持續關懷新住民、偏鄉原童、青年學子等。在深耕台灣逾半世紀後,提出「幸福再發現」概念,透過系列影片傳達「幸福不是你擁有什麼,而是如何看待你所擁有的,並發現它的美好」、「面對人生的雨天,期望雨後彩虹」等訴求,今年度更推出「給人幸福 就是幸褔」,期盼社會能更加幸福洋溢。

國泰產險獲獎頻頻,服務理念深受肯定

國泰產險連續多年成績斐然,本屆榮獲本屆榮獲「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商品創意獎」、,以及「最佳保險成就獎」、「最佳專業顧問獎」共四項大獎,以及「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通路策略獎」、「最佳通訊處獎-桃園通訊處」3項優選,亮眼表現深獲保險業界及專家一致肯定!

國泰產險吳明洋總經理表示,「專業」是市場肯定的基礎,為了提供以專業為導向的精緻服務,國泰產險透過分組管理,以及各種以使用者角度開發的服務App,如出國必備「旅遊御守App」、車禍事故處理小幫手「行車御守App」等,在事故發生的第一時間便能迅速解決保戶面臨的問題,成功實踐了歷年業界最低申訴率及最快申訴處理速度;同時也為了消弭災害的發生,國泰產險更關注於「損害防阻」的企業社會責任,除了已延續四年的校園安全推廣活動「不意外學園」外,更提供讓民眾更了解自身駕駛行為的「零事故研究所」,向社會大眾傳遞安全駕駛的重要性。此外,更以具體行動響應環保,投入綠色保險商品研發,推出國內首張全方位保障自行車族的「自行車保險」,擴大了服務層面,從傳統通路到數位化,從保戶到社會大眾,並以實際行動完美實踐了保險專業與服務。

除了自身員工的專業訓練與培養,國泰產險也透過金控整合行銷的跨售優勢及集團豐沛的客戶資源,達到「共同行銷,利益本業」的通路策略,使得國泰產險成為產險業界中擁有高成長的企業,種種努力,也讓本次所獲得的各項獎項,更加顯得珍貴。

另外在個人獎項方面,實戰經驗遍及海內外的國泰產險副總經理陳謹洲榮獲「最佳保險成就獎」,曾任大陸國泰產險總經理的陳謹洲先生,成功為國泰產險於大陸沿海地帶及內陸地區共計十九個一級重要城市,設立了多達二十一個營業據點,建構了區域的服務網,為國泰產險前進大陸市場奠定了穩固的發展基礎,其跨國經營的豐富資歷,獲得評審讚賞。

此外,擁有豐富損害防阻資歷的經理謝昶盛,不僅專長於商業財產保險的損害防阻技術,近年來更率領專業團隊,領先於台灣產險同業進行校園損害防阻、以及車險損防的研究與推動,以提供客戶最佳損防服務及專業顧問為目標,榮獲「最佳專業顧問獎」可謂實至名歸。

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保障與服務,是責任是義務更是最重要的使命。國泰人壽與國泰產險將永遠站在客戶身邊,提供最即時最貼心的關懷與服務,履行對所有保戶與社會大眾的承諾。

國泰金控再傳捷報,榮獲第十七屆保險信望愛獎十二項大獎

▲國泰金控再傳捷報,榮獲第十七屆保險信望愛獎十二項大獎

國泰金控再傳捷報,榮獲第十七屆保險信望愛獎十二項大獎

▲國泰金控再傳捷報,榮獲第十七屆保險信望愛獎十二項大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