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玉山證券憑證百寶箱,E化服務心體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08 人氣:

玉山證券憑證百寶箱,E化服務心體驗

(台灣TB新聞網)玉山證券掌握數位金融趨勢,近期創新推出憑證百寶箱、指紋辨識下單服務及線上密碼解鎖等多項貼心服務,讓顧客搶先體驗智慧理財,帶給投資人更便捷的下單體驗。

玉山證券總經理林晉輝表示,投資人下單時,容易因為瀏覽器設定,或忘記密碼、帳號致使無法順利操作,這些都是經常會面臨的問題。玉山證券提供「憑證百寶箱」,一次解決投資人的困擾,包含電腦檢測、憑證申請或展延、憑證密碼變更等多項功能,皆是及時解決憑證問題的利器。投資人只需在個人電腦下載憑證百寶箱軟體,不須安裝程式,開啟系統即自動檢測版本,透過線上引導,依照步驟動動手指,立即解決憑證大小事。

玉山證券統計今年進線客服中心的前三大問題分別是:密碼鎖住、憑證狀態查詢、網路密碼狀態查詢;顯示在數位化時代,密碼滿天飛確實造成用戶登入系統的困擾,如何兼顧憑證安全性及便利性,是e化服務的首要任務。玉山證券透過玉山A+行動下單結合Touch ID,讓顧客使用自己的指紋作為驗證密碼,解決登入密碼和憑證密碼混淆的窘境,一指完成登入,快速掌握台股趨勢,即時下單,智慧理財更輕鬆。

統計至今年七月底止,玉山證券電子單佔比已超過77%,其中行動下單占電子單更逾42%。在Bank3.0觸發金融科技革命,加上多螢世代來臨,消費者高達90%活動環繞在電視、電腦、平板及智慧型手機,數位服務已經成為企業獲利的關鍵。主管機關鬆綁融資融券限額後,未來投資人操作將更有彈性,對於行動上網的使用程度也會大幅增加。

為滿足顧客的需求,玉山證券於七月一日至二十二月三十一日陸續推出「玉山證券紅不讓季後賽」增量集點活動,顧客可直接在行動載具上查詢交易量以及線上兌換活動贈品,符合條件的投資人可獲得Apple Watch、iPhone 6 Plus、新光三越禮券、王品餐券、華納威秀電影票及星巴克隨行卡等豐富大獎,有興趣的投資人詳見活動網頁,或電洽(02)5580-5013。

玉山證券憑證百寶箱,E化服務心體驗

▲玉山證券憑證百寶箱,E化服務心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