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玉山銀行搶頭彩,國內銀行首家獲准兼營電子支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09 人氣:

玉山銀行搶頭彩,國內銀行首家獲准兼營電子支付

(台灣TB新聞網)玉山銀行今日獲得金管會核准,取得國內銀行第一張電子支付機構之營業許可函,目前玉山也正申請跨境支付合作,預計將為支付市場帶來嶄新的服務,提供給國內外民眾更便利的支付生活圈,打造無現金社會!

玉山銀行今日獲得金管會核准,取得國內銀行第1張電子支付機構之營業許可函,目前玉山也正申請跨境支付合作,預計將為支付市場帶來嶄新的服務,提供給國內外民眾更便利的支付生活圈,打造無現金社會!

玉山銀行長期投入於創新支付領域,不論是在國內電子錢包、網路收單、第三方支付,或是與支付寶及Paypal合作跨境金流服務,都帶給商家及消費者創新且便捷的數位支付服務。同時,也積極與非銀行電子支付機構及電商業者合作,藉由策略合作彼此分別發展各自擅長之業務,由玉山銀行協助商家的金流支付服務,創造消費者、遊戲及電商業者及銀行三方共贏的效益!在近一年內更榮獲國內外超過十項大獎肯定,並於今年獲國際知名財金雜誌亞洲銀行家(The Asian Banker)評選為「台灣最佳收付銀行」。

玉山銀行除了已取得首家兼營電子支付執照外,在跨境金流服務發展亦為金融業的領先者,也正向主管機關申請跨境O2O業務,讓陸客到台灣能透過手機進行支付,並以「創造顧客最佳體驗」為核心,打造兼具客製化、虛實整合、跨境金流的創新金融服務。國內主管機關也鼓勵金融機構及支付業者擴展各式電子貨幣支付服務,以提升消費者跟商家的便利性,期望能加速台灣朝無現金支付社會的願景邁進。

玉山銀行搶頭彩,國內銀行首家獲准兼營電子支付

▲玉山銀行搶頭彩,國內銀行首家獲准兼營電子支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