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灣金控及台銀人壽榮獲第五屆保險龍鳳獎優等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16-04-07 人氣:

台灣金控及台銀人壽榮獲第五屆保險龍鳳獎優等獎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舉辦第22回「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結果出爐,並舉辦2016第五屆「保險龍鳳獎」頒獎典禮,國營的台灣金控與旗下壽險子公司台銀人壽分別獲得「金控組優等獎」、「壽險公司內勤組優等」及「壽險公司外勤組優等」獎項殊榮。

社會新鮮人對於職業生涯的第一步選擇無不戰戰兢兢、慎思熟慮,以期能進入嚮往的公司,追求職涯的成長與理想的實現,台灣金控及台銀人壽已數度蟬聯「金控組優等獎」、壽險公司「內勤組」及「外勤組」優等獎項,能在眾多的金融同業中脫穎而出,憑藉的是百分百的國營品牌和誠信可託的企業形象,方能獲得財金保險系所同學的肯定和青睞。

台銀人壽董事長陳素甜表示,成功的企業需要一流的保險人才與時俱進,所以人才一直是台銀人壽最重視也最渴望擁有的資產。為了持續厚植核心競爭力,台銀人壽積極投入各項資源以培育優質金融與保險領域之專業人才。當今金融大環境正處於驚濤駭浪的波動中,台灣金控與台銀人壽所揚起的「國營」巨帆,正是畢業學子在職涯航程中可靠的穩定力量。該集團歡迎即將步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攜手加入共同努力。

台灣金控及台銀人壽榮獲第五屆保險龍鳳獎優等獎

▲台灣金控及台銀人壽榮獲第五屆保險龍鳳獎優等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