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長榮航空線上旅展得獎者 變身日本旅遊達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10-06 人氣:

長榮航空線上旅展得獎者 變身日本旅遊達人

(台灣TB新聞網)一年飛行時數超過14,250分鐘,扛回超過800公斤的戰利品,這看似遙不可及的數字,長榮航空2015線上旅展幸運得獎者丁先生及周先生,在今年都達到了!

去年因為購買長榮航空線上旅展機票,幸運抽中「日韓不限次數機票」的丁先生,以往出國都是為了公務出差,雖然心中一直對日本旅遊充滿憧憬,卻遲遲沒有機會行動。幸運中獎的他,因為獲得這張夢幻機票,毅然決然暫停工作一年,全心完成他日本旅遊的夢想,累積至今,短短7個月已前往日韓達31次,累積的登機證張數都比一副撲克牌還多。

而去年的最大獎—「全球不限次數機票」得獎者周先生,希望於年底前完成遊歷亞、歐、非、北美、南美、大洋、南極七大洲的挑戰。本來就熱愛旅遊的他,以往都是透過旅行社購票,沒想到嘗試自己上長榮航空官網購票,就幸運抽中大獎,於接獲得獎通知時,還讓他一度認為是詐騙電話。

去年四大獎項:港澳不限次數、東南亞不限次數、日韓不限次數、全球不限次數,四位得獎者中,以日韓及全球的得獎者最為活躍,長榮航空非常樂見得獎者,能藉此機會創造不一樣的人生體驗,今年也將援例再推出不限次數機票大獎,並升級獎項為東南亞、日韓、歐美、全球,希望帶著大家一同追夢,更期待為得獎者譜出更多動人回憶。

長榮航空線上旅展得獎者 變身日本旅遊達人

▲長榮航空線上旅展得獎者 變身日本旅遊達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