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2017中油多角化服務春節禮盒開賣啦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12-26 人氣:

2017中油多角化服務春節禮盒開賣啦

(台灣TB新聞網)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中油公司秉持「中油服務用心,顧客滿意放心」的熱忱,各直營加油站除於春節期間照常提供各種油純、量足的油品服務外,延續今年中秋月餅禮盒的銷售佳績,即日起中油公司再次推出春節嚴選禮盒,提供顧客優質的春節送禮選擇。

中油今年選定的春節嚴選禮盒包括:台灣伊莎貝爾精緻【台灣土鳳梨酥禮盒】、宏亞食品【春響特禮盒】、統一生機【果然優全堅果無花果禮盒】台灣農畜產【三福肉酥禮盒】、正六香【Hello Kitty蔥餅禮盒】、張暉詮【新社香菇】、智利國寶【特級蘇維翁紅酒禮盒】等七項產品,品質優良、價格實惠,消費者送禮、自用兩相宜。

此次的春節禮盒精挑如:土鳳梨酥、農畜產品及香菇等來自本土的優質產品,消費者選購春節禮盒的同時也可為台灣本土農產產銷盡一份心力,一起為台灣辛苦的農民加油!其中,選自台中新社區的新社香菇禮盒更是特選當季冬菇。冬菇生長慢,肉質較紮實、渾厚,目前正是最佳賞味期間,冬菇禮盒數量有限,歡迎消費者踴躍選購。

中油各式春節禮盒訂購十分便利,消費者直接到中油加油站訂購即可,而取貨方式可以採加油站取貨或宅配到府服務(成箱購買可免費宅配);春節嚴選禮盒自即日起開放訂購至106年1月20日截止,歡迎消費者多多選購、支持並鼓勵台灣本土農產品。

中油

▲中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