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土地銀行召開行務會議 達成106年度營運方針共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2-21 人氣:

土地銀行召開行務會議 達成106年度營運方針共識

(台灣TB新聞網)土地銀行於20、21日兩天由董事長凌忠嫄及總經理高明賢率領總分行及子公司土銀保險經紀人(股)公司主管近二百人,舉行106年度全行行務會議,旨在檢討過去、策勵未來,期藉由協調與研討,達成106年度的營運方針及業務推展目標之共識。

該行特別邀請財政部長許虞哲蒞臨指導,許部長讚許土銀在各項經營指標均有相當好的表現,同時也保有優良之資產品質,誠屬難能可貴。此外,土地銀行是國內唯一不動產信用專業銀行,多項業務均領先國內銀行,值得肯定;也期盼未來推動數位行動金融服務、行動支付相關商品,讓消費者享受更便捷的金融服務。

土地銀行藉此次會議提出今年度營運重點:一、 充實資本,突破經營困境;二、 調整獲利結構,提升能力;三、 配合政府新創產業政策;四、 加速培育儲備幹部,避免人力斷層;五、 學習金融科技,強化數位金融服務;六、 落實內部控制,確實執行法規遵循及完善風險管理。

董事長凌忠嫄表示,今年經營發展方向仍以提升自有資本為重要任務,以利在健全資本結構下經營發展提升競爭力。除配合政府政策,也積極推展都更融資業務。因應BANK 3.0時代來臨,將加速提供優質數位金融服務,也強化同仁的法令遵循觀念,並落實洗錢及資恐風險防制,強化資訊安全等。

土地銀行召開行務會議 達成106年度營運方針共識

▲土地銀行召開行務會議 達成106年度營運方針共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