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新無卡提款服務再升級,手機秀出QR Code一掃就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5-11 人氣:

台新無卡提款服務再升級,手機秀出QR Code一掃就取

(台灣TB新聞網)台新銀行於去(2016)年4月領先業界推出手機APP無卡提款服務,目前已有15萬客戶完成手機認證使用該項服務,平均每月交易筆數的成長率也達到10%,由實際的交易量顯示有愈來愈多客戶已體驗過無卡提款的便利性,在當下「可以忘記帶錢包,但絕不能忘記帶手機」 的行動時代,為了讓民眾有更便捷的手機取款體驗,台新銀行自5月起再次領先業界推出QR Code的無卡提款服務,大幅簡化無卡提款的流程。

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史筱平表示,此次推出的QR code無卡提款服務,是將現行取款序號轉化為QR code圖形,只要在台新行動銀行完成無卡提款交易申請後,到台新銀行ATM取款時,點選開啟QR code,並將QR code放置於ATM燈光閃爍處下方,完成掃描即可快速又便利的完成提款。台新銀行目前在全台設置超過2,700台的ATM,除了在全台各分行外、包括全家便利商店、新光三越百貨等通路所設置的ATM均支援無卡提款服務,本次新推出的QR code無卡提款服務,首波將在全家便利商店約1,000家門市放置的台新銀行ATM上線,未來也將持續增加提供QR code無卡提款服務的機台,藉以擴大服務範圍。此外,台新銀行也將無卡提款單筆提領金額上限由原來的5,000元提高至10,000元,另也提供自動記憶前次提領金額及提款金額快速按鍵,方便客戶有更友善、簡便的操作介面,當交易完成台新銀行還會發出貼心簡訊,讓客戶在提款時更安心。

台新無卡提款服務再升級,手機秀出QR Code一掃就取

▲台新無卡提款服務再升級,手機秀出QR Code一掃就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