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航空與蒙古航空簽訂代碼共享協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7-04 人氣:

國泰航空與蒙古航空簽訂代碼共享協議

(台灣TB新聞網)國泰航空與蒙古航空於3日宣布,已簽訂代碼共享協議,為兩家航空公司的乘客帶來更多禆益。

由2017年7月12日起,國泰航空的「CX」代號將附加於蒙古航空每周四班往來香港和蒙古首府烏蘭巴托的航班,為乘客提供直航服務。與此同時,蒙古航空亦會將「OM」代號附加於國泰航空往來香港及新加坡、布里斯班、墨爾本、珀斯及悉尼的若干航班。

蒙古航空主席及行政總裁Tamir Tumurbaatar表示:「是次合作對兩家航空公司都是互利互贏的,為我們的乘客經香港樞紐往來新加坡及澳洲提供更便捷的飛行體驗。蒙古航空及國泰航空的航線網絡相輔相成,新代碼共享及聯航協議會為雙方的乘客帶來禆益。是次合作對我們這家內陸國家航空公司別具重大意義。」

國泰航空顧客及商務總裁盧家培歡迎與蒙古航空的合作關係,表示新簽的協議突顯了國泰致力為乘客加強網絡聯繫,連接至更多新航點的承諾。

乘客可於www.cathaypacific.com 及 www.miat.com預訂代碼共享航班的機票。選乘代碼共享航班的乘客除了享有更便捷的航班選擇,更可直接託運寄艙行李至最終目的地。

國泰航空與蒙古航空簽訂代碼共享協議

▲國泰航空與蒙古航空簽訂代碼共享協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