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水源地文教基金會「太平藍」獲國家人才發展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8-01-09 人氣:

水源地文教基金會「太平藍」獲國家人才發展獎

(台灣TB新聞網)勞動部2017年國家人才發展獎於去年12月揭曉,全國有12家單位獲獎,其中台中水源地文教基金會在激烈競爭中,以精湛的教育訓練、紮實的人才發展與績效連接、重視全方位人才發展的創新服務等,獲得這項全國唯一以人力資源領域為主的國家級最高獎項。台中市長林佳龍於昨(8)日在市政會議頒獎肯定,感謝基金會為推動在地人才培育所作的努力。

水源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葉晉玉表示,基金會十多年前開始在太平頭汴坑發展太平客家藍染工藝,從組織人才訓練到設計發展,都秉持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的步驟及精神逐步開展,並在104及106年獲得TTQS訓練機構版金牌獎的榮譽,此次再獲國家訓練品質及人才發展的國家級獎項,感到非常開心與榮幸。

勞工局長黃荷婷表示,水源地文教基金會繼去年代表台中獲得環保署第四屆國家環境教育優等獎,今年又獲頒勞動部2017國家人才發展獎,非常難得。她也期許台中市有更多團體、企業及廠商能夠學習投入勞工教育、在職訓練及人才培訓的工作,打造台中成為最適合勞工就業及生活的宜居城市。

台中市勞工局指出,水源地文教基金會所創立的太平藍品牌,經常入選文化部工藝中心各項頂級國際展售會,並代表台灣參加國內外知名的商展,都得到國外買家一致好評,並在新加坡國際家具家飾展中,獲得大會評審團頒發最佳工藝品及手工藝品類最佳裝飾獎殊榮,讓台灣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水源地文教基金會「太平藍」獲國家人才發展獎

▲水源地文教基金會「太平藍」獲國家人才發展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