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玉山銀行「單車環島.千里傳愛」 關懷弱勢學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3-30 人氣:

玉山銀行「單車環島.千里傳愛」 關懷弱勢學童

(台灣TB新聞網)玉山銀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連續6年舉辦玉山單車環島活動,由來自全國玉山志工們組成單車騎隊。騎士們千里傳愛,每騎1公里,玉山提撥1萬元共同響應「關懷學童專案」,總共捐贈1,000萬元助學弱勢,讓5,000名學童快樂成長、安心就學。

此次的單車環島由玉山金控資訊長謝萬里親自帶隊,以10天的時間、節能減碳的方式關懷社會。玉山銀行表示,「玉山單車環島.千里傳愛」活動有三個意義:為健康而騎、為關懷學童而騎、為凝聚員工向心力而騎。員工的健康是企業重要的資產,透過運動的習慣,能在工作及生活上更精彩,同時也將關懷學童的公益概念注入活動中,號召全體員工共同響應,將玉山之愛傳遞到社會上需要的地方,期望拋磚引玉,為台灣向上提昇的力量盡一分心意。

在這1,000公里的環島行,環島路線經過樹林、新竹、苗栗、台中、雲林、嘉義、台南、高雄,繞過最南端的墾丁,再到台東、花蓮、宜蘭、新北,最後回到台北,而環台行經的區域,分行也運用在地特色,以不同的創意同歡,讓勇士們備感溫暖。玉山志工分享著:「開始環島的過程中,我們不斷地變換隊形,就像面對外在變化的環境、我們也能夠很快地調整節奏,讓我們能夠持續不斷地勇往直前,這都是環島過程中最好的收穫。」

玉山銀行「單車環島.千里傳愛」 關懷弱勢學童

▲玉山銀行「單車環島.千里傳愛」 關懷弱勢學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