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玉山文教基金會圓夢不停歇 邀唐吉軻德歡度兒童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4-10 人氣:

玉山文教基金會圓夢不停歇 邀唐吉軻德歡度兒童節

(台灣TB新聞網)今年兒童節最具意義的活動,由玉山文教基金會於連續假期,邀請基隆市6所國小及台北市啟明和啟聰學校共近350位學童,於4月8日走進國家戲劇院,結合全台灣最多人欣賞的紙風車劇團,觀賞經典兒童劇《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

玉山銀行暨玉山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曾國烈開心地說:「長期關注孩子們的藝術與音樂素養,一直是我們在持續努力做的事。很感謝國家兩廳院發起藝術零距離~圓夢計畫,相信結合雙方的力量,可以創造更多走入人群的美學價值,而這些年累積的成果也逐步獲得各界熱情迴響,相信曾被邀請來的1,865名孩子,在他們心中會留下難忘且美好的回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玉山圓夢計畫,也特別在國家兩廳院的協助下,邀請台北市啟聰學校和啟明學校的孩子們一起前來觀賞,除了為聽障的孩子們準備字幕外,並規劃口述影像透過專業解說舞台場景轉換與劇情,讓視障的孩子們也能用「聽」的方式欣賞演出。

此次劇中創新又夢幻的場景讓所有觀眾為之驚艷,最特別的是,當四頭龍「日晷」出現於觀眾席瞬間,劇院充滿了歡呼與尖叫聲,唐吉軻德勇敢追夢、熱心助人的精神,感動了現場所有的小朋友與師長,也在玉山志工的陪伴下,帶領孩子們度過一個最難忘的兒童節。

玉山文教基金會圓夢不停歇 邀唐吉軻德歡度兒童節

▲玉山文教基金會圓夢不停歇 邀唐吉軻德歡度兒童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