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型態保險服務 新壽 「LIFE Lab人生設計所」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5-17 人氣:

新型態保險服務 新壽 「LIFE Lab人生設計所」登場

(台灣TB新聞網)新光人壽積極創新,提供符合新時代需求的服務與商品,全新推出結合「金融專業」與「飲食文化」的新光樂活未來館,將於5月18日(五)開幕,並以精彩演唱會清新亮麗登場,打造新光品牌新印象;同時,館中也以全新概念打造「Life Lab人生設計所」保險小舖,提供新型態的保險諮詢服務。

「LIFE Lab人生設計所」整個場域透過年輕化的設計語言,並結合知名的路易莎咖啡,共同營造出讓客戶可以處於一個無壓力、舒適的服務環境,提供專業的保險需求分析與最適合的個人化建議,讓客戶的問題得到解答。

「LIFE Lab人生設計所」從外觀的設計,到整體形象的塑造,無處不在迎合時下年輕人的口味,從華麗的大型植栽牆,動感的Lab Run互動遊戲,充滿KUSO風的感應式光雕牆動畫,除了吸引民眾的眼球,也希望能將隱含在其中的各項人生風險的小知識傳達給年輕朋友。

取名為「LIFE Lab人生設計所」的緣由是基於「好人生,需要好設計」的理念,讓客戶可以依每個人不同的情境或需求,為不同的人生階段做好規劃設計,替自己的未來提早做準備,所以LIFE Lab主打保單健診、生涯規劃,同時並提供房貸、稅務、產險等內容諮詢服務。

為了推廣LIFE Lab服務內容,及與民眾拉近距離,「LIFE Lab人生設計所」的官網更定時推出豐富的活動提供民眾報名,範圍涵蓋「親子同樂、藝文沙龍、生活饗樂、健康講座」等,歡迎民眾免費報名,一起來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午後。

新光金控「LIFE Lab人生設計所」基於「好人生,需要好設計」的理念,提供客戶保單健診、生涯規劃、房貸、稅務、產險等內容諮詢服務。

▲新光金控「LIFE Lab人生設計所」基於「好人生,需要好設計」的理念,提供客戶保單健診、生涯規劃、房貸、稅務、產險等內容諮詢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