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夏日節能 輕衫GO 新光金控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8-06-15 人氣:

夏日節能 輕衫GO 新光金控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台灣TB新聞網)新光金控及旗下子公司新光人壽、新光銀行、新光投信、新光金保代,自2007年起,連續十二年推動夏日輕衫,獲經濟部能源局評選為「最落實節能減碳標竿企業」。為延續「穿輕衫省空調」節能政策,2018年第十二度實施「夏日輕衫」活動,由企業高階主管帶頭脫掉西裝,帶領全體同仁身體力行響應傳承多年的節能文化。除正式場合外,男性同仁著襯衫不打領帶,女性同仁著短袖制服。辦公大樓空調溫度維持在經濟部能源局宣導的夏日適溫26-28°C,讓員工有個輕鬆舒適的夏天,同時也達到節能減碳的環保目的。

今年新光金控也獲邀響應經濟部節能局主辦之2018年「節能月-節電±1」系列活動,以「節電±1」為主軸,鼓勵各界「一起」落實節電行動,以抑低夏月尖峰用電、聰明使用能源為「一致」的行動目標,持續落實節電行動(+1),避免不必要的浪費(-1),從日常生活小處著手,落實節電工作。在設備設施能源管理著手(-1)、空調溫度設定調高1°C(-1)、選用節能照明設備(-1)、非尖峰時間電梯檢台運轉(-1)等積極的措施,發揮節能效果。在辦公室節能落實員工穿著夏日輕衫(+1),鼓勵員工養成節約能源的習慣(+1),鄰近樓層以步行取代電梯,午休關燈及電腦設備節能等,共同節省夏月空調用電。

夏日節能 輕衫GO 新光金控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夏日節能 輕衫GO 新光金控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