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光登高大賽獲「ISO 20121永續活動管理系統」認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6-20 人氣:

新光登高大賽獲「ISO 20121永續活動管理系統」認證

(台灣TB新聞網)新光人壽長期深耕公益,回饋社會,已舉辦36屆的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以健康安全為訴求、公益為號召,推廣「為公益而跑」的形象尤其深植人心。而今年甫結束的第36屆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為樂活未來而跑」更完成高規格檢驗,獲得了SGS認證,成為台灣首個榮獲「ISO 20121永續活動管理系統」的登高賽事,並於19日舉行授證典禮。

新光人壽表示,過往國內類似大型活動的舉辦,多少可能都會對環境層面造成負面衝擊,新光因體認到環保之重要性,因此藉由深具歷史及公益意義的新光登高大賽來導入「ISO 20121」,提倡活動符合永續發展原則,期盼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許給後代子孫一個永續的未來。

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自1994年舉辦至今,每次均將報名費全數捐出,不足額由新光人壽加碼捐款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並指定用途專款使用,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本屆登高賽事也捐贈2台「配備12導程心電圖的救護車」及做為CPR教學使用的「最新型發光心肺復甦人體模型」予消防署及雙北消防局單位。新光人壽強調,期望將活動的永續精神及核心價值有效傳承,未來將持續善用永續活動管理系統的經驗,落實各類活動規劃與執行。

新光登高大賽獲「ISO 20121永續活動管理系統」認證

▲新光登高大賽獲「ISO 20121永續活動管理系統」認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