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2019中國信託女子精英賽」3月28日於廣州開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3-28 人氣:

「2019中國信託女子精英賽」3月28日於廣州開打

(台灣TB新聞網)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國信託銀行」)冠名贊助、總獎金人民幣80萬元(約折合新台幣370萬元)的「2019中國信託女子精英賽」,於今(28)日起一連三天在廣州九龍湖高爾夫球場登場,共吸引來自兩岸三地、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紐西蘭、澳洲及南非等132位頂尖選手參賽,中國信託銀行贊助高球女將石昱婷也將與各國好手一較高下競逐后冠!

「2019中國信託女子精英賽」開賽記者會於昨(27)日舉行,中國信託銀行副董事長利明献、廣東省高爾夫球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馮雄、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理事長鄭美琦、女子中巡(CLPGA)董事總經理李紅、九龍湖球場總經理吳甫楨等貴賓出席參加。副董事長利明献表示,體育是中國信託重視的公益項目之一,中國信託與高爾夫運動的淵源更是深厚,期望透過舉辦與贊助國際級賽事,讓選手以球會友,藉由參與國際賽事的機會進而提升實力,協助選手成就夢想。

「中國信託女子精英賽」由TLPGA與CLPGA共同認證,成績納入世界排名積分。今年第三度參賽的中信高球女將石昱婷表示,除了感謝中國信託銀行長期支持之外,她非常認同中國信託體育公益的理念,她也會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場球賽,以高球為媒介,希望有更多機會站在冠軍的領獎台上傳遞正能量給更多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