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兆豐銀行力挺在地農產品 購買鳳梨好運旺旺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3-29 人氣:

兆豐銀行力挺在地農產品 購買鳳梨好運旺旺來

(台灣TB新聞網)放款龍頭兆豐銀行不但業績好、員工福利好,力挺農民也讓人很有感,由於今年因氣候暖冬,鳳梨產季提前,兆豐銀行特別推出洽辦業務購送鳳梨的活動,透過中華民國果菜合作社聯合社直接向嘉義、屏東等地農民採購10,600公斤鳳梨(約1,060箱),分送至國內各分行,優先送給臨櫃辦理結匯、開通網路銀行、台灣pay等業務,以及等候開戶的客戶,除了協助行銷盛產鳳梨、力挺在地農產,也讓從銀行領到鳳梨的民眾覺得很「旺」。

提出這個創意好點子的兆豐銀行總經理蔡永義表示,鳳梨就是表示「旺」,希望這幾天來兆豐銀行辦理前項業務的民眾,領到鳳梨也可以跟兆豐銀行 一樣多多支持在地農產,讓好運旺旺來,財富也旺旺來。

此外,兆豐銀行為了推廣鳳梨的美味以及多用途,選在國外部分行的營業廳,由總行的主廚端出多道鳳梨入菜的美味佳餚,包括鳳梨蝦球、鳳梨木耳湯、辣醬鳳梨魚、泰式鳳梨炒飯、鳳梨苦瓜湯等8道菜,在中午時分邀請現場洽辦業務的民眾一同品嚐,讓大家感受到兆豐銀行的活力與熱情,藉此鼓勵大家多吃鳳梨,既可攝取豐富的酵素幫助健康,也能幫助農民銷售農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