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日本不動產龍頭三井集團盼進軍新竹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9-04-12 人氣:

日本不動產龍頭三井集團盼進軍新竹市

(台灣TB新聞網)日商三井不動產近年積極投資台灣,為進一步擴大事業版圖,台灣三井不動產董事長兼總經理下町一朗於昨(11)日拜會新竹市長林智堅,說明三井不動產集團在台灣的投資計畫,並表達希望在新竹市進行投資,也期盼市府積極協助,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市的高所得與高消費力,會是三井集團最佳的投資選擇,市府將提供協助致力於打造完善投資環境,吸引企業落腳新竹市,期盼促進地方繁榮,增加就業機會。

三井不動產集團為日本龍頭不動產開發商,除在日本國內持續開發住宅、飯店,大型商場及物流等不動產商品外,近年來更積極投入台灣市場,利用在日本長年累積的開發及營運KNOW-HOW與品牌長期建立的良好關係,引進許多首次來台展店的時尚品牌及人氣餐廳,同時三井不動產開發及營運之優勢,打造滿足眾多客層及顧客需求的商業設施。

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市是年輕的城市充滿生命力,生生不息的活力與高消費水平,日前已吸引法商迪卡儂投資,將於四月底開幕,他也相信該商場的營業額將會是全國前三名,市府將持續招商引資,邀請優質企業投資竹市,市府將會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協助解決相關問題,盡全力爭取有意願的企業進駐。

日本不動產龍頭三井集團盼進軍新竹市

▲日本不動產龍頭三井集團盼進軍新竹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