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一芳「黑糖粉圓鮮奶」角逐台中珍奶節人氣珍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7-12 人氣:

一芳「黑糖粉圓鮮奶」角逐台中珍奶節人氣珍奶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政府舉辦2019「台中珍奶節」人氣珍奶評選(7/10~7/28),一芳水果茶推派招牌飲品「黑糖粉圓鮮奶」參賽 。一芳水果茶表示 ,「黑糖粉圓鮮奶」調製過程厚工繁複,門市每天都要手工慢火熬煮每批黑糖粉圓,熬煮1.5小時才能起鍋,實實在在地將黑糖的香甜煮進粉圓裡,同時為呈現最佳風味口感,珍珠起鍋超過2小時就不再販售,再加入醇香鮮乳,不添加任何一滴水或者其他香精調味,香Q口感與自然的濃醇風味,甜而不膩,讓許多人一喝就愛上。

一芳水果茶堅持使用優質台灣茶葉及與在地食材調製手搖飲品,加上對食品安全的堅持,受到全球消費者喜愛。這次參選的「黑糖粉圓鮮奶」,在2017年推出時,原本是冬季限定飲品,因為許多消費者指定購買,所以成為常態飲品,至今仍是招牌暢銷飲品。不論在台灣、港澳大陸、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越南等國家,都是一芳銷售排名前3名的人氣飲品,目前全球1400門市,平均每天共可賣出25萬杯,堪稱跨國界的人氣珍奶。

「台中珍奶節」人氣珍奶評選,包括實體和網路票選,為號召民眾以實際行動支持一芳「黑糖粉圓鮮奶」,一芳另規劃了網路活動,只要投票支持心愛的「黑糖粉圓鮮奶」,就有機會獲得「黑糖粉圓鮮奶」好友分享券30組(5張/組),活動詳情請上一芳官方粉絲團了解。台中珍奶節票選網站:https://www.teatimetaichung.tw/2019pearl-milk-tea-festival/;一芳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fangtea/

圖為一芳美國柏克門市 民眾排隊購買畫面

▲圖為一芳美國柏克門市 民眾排隊購買畫面

一芳黑糖粉圓鮮奶

▲一芳黑糖粉圓鮮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