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全球人壽運動會熱力開動 提高同仁「健康自覺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11-12 人氣:

全球人壽運動會熱力開動 提高同仁「健康自覺力」

(台灣TB新聞網)全球人壽秉持「因為愛 責任在」品牌理念,希望能更全方位地照顧同仁的身心健康,特別舉辦「全力一心・共球佳績 2019全球人壽運動會」,日前於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熱烈登場,共有逾2,400位同仁及眷屬共襄盛舉,分成14支競賽隊伍熱力開動;全球人壽董事長彭騰德、副董事長林文惠及總經理馬君碩均親自到場為同仁加油打氣,期盼能透過運動會及各種健康職場活動,為同仁創造樂活幸福職場,促進身心健康、幸福有感,同時提高「健康自覺力」並凝聚全球大家庭的向心力。

全球人壽人資長陳幸琦表示,人才是公司的重要資產,同仁身心健康,也會為企業灌注源源不絕的活力。為了提高同仁「健康自覺力」,公司除了在職場設置健身器材與健身指導員,自今年以來推出一系列活動喚醒同仁對健康的自覺,包括安排健身指導員每周三天下午突襲各部門進行5分鐘健身操、舉辦健走競賽及舉辦大型運動活動等,如今年9月於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辦「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公益活動,熱情邀請民眾、同仁及眷屬共襄盛舉,一起跳熱情洋溢的有氧舞蹈、活動筋骨;此外,也精心匯聚同仁與眷屬同樂之運動會,提倡同仁們揪家人好友,一起藉由運動抒發工作壓力、放鬆身心,增加除了工作之外與同事互動的樂趣。

全球人壽日前舉辦運動會,由董事長彭騰德(圖中)、副董事長林文惠(圖右)、總經理馬君碩(圖左)揭開序幕,並親自到場為同仁加油打氣。(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日前舉辦運動會,由董事長彭騰德(圖中)、副董事長林文惠(圖右)、總經理馬君碩(圖左)揭開序幕,並親自到場為同仁加油打氣。(全球人壽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