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久明無侵入式簡單保養鳳凰電波 成醫美NO.1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19-12-20 人氣:

久明無侵入式簡單保養鳳凰電波 成醫美NO.1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隨著都會男女對於外貌的自我要求越來越高,瓶瓶罐罐的繁瑣保養步驟已是常態;相較於功能分類琳瑯滿目的保養品,醫美科研在日新月異的技術支持下,它「簡單但極速有效」的特色就更顯強大。久明美容醫學診所宣告推出國際醫美新寵「鳳凰電波」技術,邀請王陽明擔任年度見證人,分享使用的心得。

久明美容醫學診所院長楊勝君表示,醫美從來不是一個女性化的詞,所以不需要特別由誰來男性化他,對保養方式的選擇,可以更好為什麼不去試試呢?。

談到醫美保養,王陽明說,明明很簡單,何必要複雜?這次體驗受美國FDA、台灣衛福部認證核准的Thermage鳳凰電波,才知道有多Amazing!明明有簡單的方式,幹嘛不用。

王陽明說分享選擇跟久明醫學美容合作原因,是因為理念相同,默契十足,並提到自己的生活態度是不設限,不批評,做一個善良簡單的人,他也邀請大家一起選擇簡單的醫美保養,讓生活更輕鬆。

久明美容醫學診所引進2017年於美國上市的新技術「Thermage鳳凰電波拉皮」,為無侵入式緊膚拉提技術,作為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全球已累積200萬以上案例;於國內已獲得有醫美領域諾貝爾美譽的最佳創新科技獎。

見證人王陽明與楊勝君院長(右)見證儀式

▲見證人王陽明與楊勝君院長(右)見證儀式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