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一芳大湖草莓飲品上市 2020年元旦壓軸開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12-27 人氣:

一芳大湖草莓飲品上市 2020年元旦壓軸開賣

(台灣TB新聞網)以水果茶系列受到大家喜愛的一芳水果茶,今年推出許多水果茶系列新品,包括巨峰葡萄水果茶、紅心芭樂梅、鮮榨柳丁水果茶等,受到許多好評。迎接熱鬧上演的草莓季,一芳選在農曆年前壓軸推出兩款草莓飲品:「大湖草莓鮮奶」及「大湖草莓水果茶」,使用100%苗栗大湖草莓、新鮮現打,在2020年元旦正式開賣,季節限定販售至2/29。一芳對這次的草莓新品信心滿滿,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嚐,強調:「今年草莓季絕對不能少了這一杯!」

一芳水果茶大湖草莓系列飲品,100%使用大湖新鮮草莓,並嚴格規定門市草莓保鮮,絕不使用冷凍草莓,要讓消費者喝到最新鮮的香甜風味。「大湖草莓鮮奶」使用大量草莓與濃醇鮮奶,加入冰塊後放入果汁機一起攪拌,喝下滿口草莓果肉和鮮奶的滑順口感,是老少咸宜的迷人風味;「大湖草莓水果茶」延續一芳在調配水果茶上的強項,以新鮮草莓為主體,佐以柳丁、蘋果切片,再加上青茶,新鮮草莓香味撲鼻、豐富的水果香氛,清爽怡人,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

一芳水果茶大湖草莓系列新品,在內部試喝時就獲得一致好評,研發團隊籌劃許久,終於等到草莓最佳風味季節,在農曆年前壓軸推出,希望讓大家喝到當季新鮮,同時結合鮮奶和果茶兩種不同的草莓風味。「大湖草莓鮮奶」及「大湖草莓水果茶」2020年元旦起同步開賣,季節限定販售至2/29。

一芳大湖草莓飲品上市 2020年元旦壓軸開賣

▲一芳大湖草莓飲品上市 2020年元旦壓軸開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