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健身工廠跨界合作舞台劇 拍攝年曆做公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0-01-22 人氣:

健身工廠跨界合作舞台劇 拍攝年曆做公益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柏文健康世界(8462)公司的健身工廠,與跨界藝術家眼球先生共同合作演出文創舞台劇《猛男地獄》,訂於今年10月及12月分別於台北與高雄推出;並號召健身工廠教練們共同拍攝公益年曆,將捐贈給台中育嬰院作為興建復健場所基金,讓更多人看見健身帶來的美好,以及美麗的希望。

柏文健康世界副總經理蕭國信表示,藝術和健身乍聽起來似乎毫不相關,但跨界藝術家眼球先生卻總喜歡挑戰自己沒嘗試過,找到創意的各種可能性,這次他把靈感投射到人民都在瘋的健身領域,在這樣的行業中,有身材健美的教練,有各行各業的學員,而健身房中一定有著許多有趣、新奇、甚至感人的生活故事。

在擬好企畫案後,跨界藝術家眼球先生找到了台灣本土健身第一品牌「健身工廠」,雙方花了半年時間溝通,促成了這一系列的跨界合作,健身工廠(FITNESS FACTORY)與眼球先生,決定共同合作文創舞台劇《猛男地獄》,將於2020年10月及12月分別於台北與高雄推出。

在舞台劇開演前,眼球先生先號召健身工廠,在全台45家的店中,經過初選、複選,最後選出風格不同的12個月份的猛男教練,搭配兩位女教練,成為主角,共同拍攝公益年曆,為第一波的作品。

蕭國信指出,教練不僅參與公益年曆一同給出愛心,更將參與《猛男地獄》舞台劇的演出,將自身擔任健身教練的各種有趣見聞與健身知識,透過演出傳遞給觀眾。

這些猛男除了健身教練的身分之外,其實還各有專長,裡面有曾是凱渥及新絲路的模特兒,前總統府憲兵、舉重選手、房仲、新聞工作者等,每個人除了健美的體態外,都各自有著有趣的故事背景。而能夠把這樣的創意再成為公益,捐給需要幫助的孩子,更是一件溫暖的事。

蕭國信強調,此次公益年曆將扣除成本後,全數收入將捐贈給台中育嬰院作為興建復健場所基金,讓更多人不僅看見健身帶來的美好,更看見健身工廠為台中育嬰院帶來美麗的希望,接受這一份新年禮物。

柏文健康世界副總經理蕭國信(前排右一)

▲柏文健康世界副總經理蕭國信(前排右一)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