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大亞65周年能源傳輸幕後功臣 串連你我日常展現不確定中穩定力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0-07-24 人氣:

大亞65周年能源傳輸幕後功臣 串連你我日常展現不確定中穩定力量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能源串接領導品牌的大亞(1609),以提供穩定能源傳輸為使命,至今已陪伴人們走過一甲子。為歡慶65周年,自8月8日至16日於華山文創產業園區舉辦《STEADY POWER穩定日常》線形藝術展,以銅線為主要材料,打造6座巨型線形作品,將能源傳輸的穩定特質,表現於藝術品之中,引領觀眾感受電線電纜剛毅的形象下,無怨無悔的溫柔。

大亞首次跨界與曾獲德國紅點設計獎的金工藝術家李昕合作,以「穩定日常」為題,運用電線電纜原料「銅線」為主要材料,打造6座巨型線形作品,透過光線與長達3367公尺的粗細銅線交織成一個個撫慰人心的日常生活風景,將能源傳輸的穩定特質表現於藝術品之中。

大亞董事長沈尚弘指出,忙碌的一天,從早晨被手機的鬧鐘叫醒、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兩點一線的通勤、中午與同事在桌邊享用電鍋加熱後的愛心便當,加班後深夜回家時看見家中亮著的那盞燈,不知道你是否發現,這些理所當然日常,看似平凡無奇,卻是來自無數條電線電纜扮演能源傳輸幕後功臣,默默守護著你我。

大亞以提供穩定能源傳輸為使命,至今已陪伴人們走過一甲子。今年8月8日起舉辦為期9天的線形藝術展,引領觀眾感受電線電纜剛毅的形象下,無怨無悔的溫柔。

展覽結合聽覺與視覺帶來豐富的沉浸式體驗,陪伴觀眾品味:無常的人生雖不可避免,卻總有一股穩定的力量能驅動著你不斷前進,正如同大亞電線電纜雖隱身於鋼筋水泥下,仍然能持續傳輸能源到每一個角落,在一片黑暗時,讓你擁有面對不確定的力量。

你還記得人生迷惘的時候,讓你重拾繼續往前的動力是什麼嗎?延續年初上映的形象廣告《穩定的力量-時代篇》,大亞近日再度推出撫慰人心新作《穩定的力量-日常篇》,不論深夜小吃攤的一碗虱目魚粥,撫慰你加班後疲憊的心;或是離職後的第一件事,去理髮廳理髮修鬍,順便理清過往種種糾結。

細膩刻劃庶民生活,透過隱身巷弄的小吃攤、傳統理髮廳、機車行、舊書攤等平時不起眼的街景角落,串連人們生命厚度的點點滴滴,如同大亞電線電纜所傳遞的,不只是能源光電,更是一股穩定的力量,無論黑夜或低潮,光芒總會來到。

大亞集團視2020為品牌溝通元年,將陸續舉辦系列活動,除慶祝大亞65周年,也回顧過去打拼的心血結晶,並宣告擴展集團布局,打造從能源產生、傳輸、儲存到轉換皆能提供完整解決方案的能源串接領導品牌,一步一腳印,踏向更穩定的未來。

線形藝術展登場,將日常生活角落呈現眼前,給予人們溫暖的穩定力量

▲線形藝術展登場,將日常生活角落呈現眼前,給予人們溫暖的穩定力量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