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合庫人壽守護PULS 家庭照顧者夢想更踏實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9-01 人氣:

合庫人壽守護PULS 家庭照顧者夢想更踏實

(台灣TB新聞網)「守護PLUS夢想更踏實」2020台北公益演唱會由五位資深家庭照顧者組成的「守護者樂團」以《愛不孤單》溫暖開場,「守護者樂團」中的鼓手黃姊笑說從8年前就開始參加合庫人壽與家總辦的喘息活動,今年更是鼓足勇氣來當樂團鼓手,認真用力敲打自己的照顧人生,希望可以讓更多的家庭照顧者看到,照顧家人也可以追逐自己的夢想。

演唱會現場嘉賓雲集,衛生福利部長照司司長祝健芳親臨現場讚許守護者樂團在照顧之餘懷抱追夢的精神,鼓勵家庭照顧者加入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據點,且善用長照2.0的服務,讓夥伴與政府來共同扶持,走過難關。

歌手黃品源、張秀卿、林曉培也帶來多首好歌,現場氣氛熱力十足。未來一個月,守護者樂團將會攜手賴銘偉、林曉培、張芸京、Spark皇毅多位歌手於全台六縣市進行巡演,讓守護家庭照顧者的歌聲深入更多地區。

當天下午歌手林曉培還在合庫金控中庭廣場的伴伴市集擔任照顧咖啡館的快閃店長,現場以雪克杯製作咖啡義賣,架式十足。而張秀卿也走進市集與公益攤商親切互動,並於現場義賣簽名紀念包。

台北公益唱遊會完美落幕,接下來「守護者樂團」將在9月於北北基、苗栗、台中、高雄等地巡迴演出,希望在全球疫情仍相當險峻的時刻,能透過音樂傳遞正向的力量,詳情請上合庫人壽臉書粉絲團查詢。

合庫人壽守護PULS 家庭照顧者夢想更踏實

▲合庫人壽守護PULS 家庭照顧者夢想更踏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