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玉山銀行同仁戴上your smile口罩,用微笑傳遞溫暖服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2-02 人氣:

玉山銀行同仁戴上your smile口罩,用微笑傳遞溫暖服務

(台灣TB新聞網)玉山銀行用微笑迎接春節,傳遞溫暖的服務,訂製「your smile口罩」提供同仁配戴,顧客於2月期間進到玉山銀行分行,將可看到同仁配戴your smile口罩。讓每一位玉山人即使戴著口罩,也能展現發自內心的微笑,散發熱忱與溫暖。

此次「your smile口罩」委託衛福部核可之台灣廠商製造,口罩外觀分別印有your smile字樣及Smile圖案2款,代表玉山人用微笑傳遞溫暖服務的心意。

服務,是玉山銀行的核心價值。玉山從顧客體驗出發,用微笑帶給顧客溫暖,透過科技與金融的結合,提供多元便利的金融專業服務,不僅滿足顧客需求,更期望帶給顧客滿意的微笑。疫情期間,玉山也持續透過24小時行動銀行及智能客服,協助顧客隨時隨地享有便利貼心的金融體驗。

董事長黃男州表示:「源於發自內心的真誠以及對人文的關懷,玉山人透過傾聽顧客的聲音,深入瞭解顧客的需求,運用團隊的力量提出適切的解決方案。即使在疫情期間,口罩也遮不住我們的服務熱忱,玉山會持續用金融專業與服務效率,創造更大的價值,帶給社會更多溫暖。」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改變了大家的生活型態,但不變的是彼此人與人之間的關懷。玉山透過「your smile口罩」傳遞溫暖,期待一個微笑能牽引另一個微笑,在疫情期間帶給社會更多的鼓勵及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