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同島一心 齊力抗疫 永豐金宣布捐贈3000萬元 守護弱勢共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6-29 人氣:

同島一心 齊力抗疫 永豐金宣布捐贈3000萬元 守護弱勢共生

(台灣TB新聞網)永豐金控於昨(28)日宣布,子公司永豐銀行及永豐金證券將聯合捐贈出金額共約3000萬元台幣的款項、物資及防疫設備,予食物急難救助的社企組織(食物銀行)、社福基金會、縣市政府及醫療院所。本次的捐贈主要著重於關懷弱勢族群的急難救助,以及提供防疫設備的兩個範疇,希望透過企業的力量與國人一同抗疫,攜手度過此一艱辛時刻。

永豐金控表示,台灣新冠肺炎疫情進入三級警戒,確診者眾多使醫療量能緊繃,疫情期間除影響經濟與社會的運作,也導致社會上的弱勢族群更加辛苦,因此永豐希望透過挹注急難救助資源及防疫設備,與國人一起面對疫情衝擊。永豐金控表示,台灣與新冠肺炎的拚搏,是一場長期抗戰,國人只要同島一心,必能戰勝病毒,回歸到正常生活。

永豐金控指出,此次的捐贈,在急難救助與防疫設備的範疇內,希望能對於確切需要幫助的對象,提供疫情當下真正貼近需求的協助,有效的分配資源,因此特別與不同的機構單位來回討論實際需求後,再提供相應的捐贈內容。未來也將會持續關注弱勢族群生計及醫療體系所需各項防疫設備,以期達到長期守護、即時支援的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