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北高工攜手裕信汽車 產學攜手合作逾八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2-08-01 人氣:

新北高工攜手裕信汽車 產學攜手合作逾八載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裕隆企業集團_裕信汽車」不僅是NISSAN品牌北區銷售服務通路的領航者,更是一家跨足中國NISSAN品牌銷售服務通路的優質企業,「裕信汽車」整合了「裕隆」豐沛厚實的資源以及「裕信」通路銷售的活力,以「務實、服務、創新」的企業價值觀,為公司、客戶及個人創造最高的價值,培育「銷售」及「技術」的專業人才有豐富且寬廣的發展舞台!

裕信汽車許文鏘總經理表示:本公司致力於產學攜手合作共創雙贏策略,自103學年起即配合新北高工辦理學生赴校外職場體驗、業界實習;並深入校園辦理NISSAN企業經營理念專題講座及校園人才招募等活動,未來在因應汽車產業趨勢變革下,將推動捐贈業界教育訓練設備予合作學校,讓學校教學設備更能接軌業界。目前裕信汽車各大服務廠都有新北高工畢業校友的身影,在職期間維修技術精湛不在話下,工作服務態度表現更是可圈可點,產學合作為培育技職人才共同努力。

新北高工林清南校長表示:本校汽車科透過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的實務增能發展計畫攜手裕信汽車為高二即將升高三學生利用暑假期間辦理為期四週校外業界實習,提供學生更多元的技職學習模式,迄今已持續辦理八年,汽車科老師們也都願意犧牲暑假遊走於各大維修服務廠關心學生學習狀況。今日7月29日為110學年度業界實習最後一天,感謝裕信汽車特由許文鏘總經理親自頒發結業證書給本校參與校外業界實習學生,以企業之名為學生留下個人專屬的學習歷程檔案,服膺技職新課綱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