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宏達電推中階機 聯手電信三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蕭景慧 時間:2013-11-28 人氣:

宏達電推中階機 聯手電信三雄

宏達電推中階機 聯手電信三雄

宏達電中國區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昨天表示,新One、蝴蝶機、蝴蝶S這三款機今年在台灣市場已銷售破百萬支,希望將成功經驗再帶入中階Desire市場。

宏達電昨天與電信三雄聯手推出4款HTC Desire智慧機,包括HTC Desire 700 dual sim、HTC Desire 601 dual sim、HTC Desire 501、HTC Desire 300。

董俊良指出,面對智慧機產業的二大趨勢,一是大螢幕手機時代來臨,二是中階高規格手機快速發展,宏達電規劃許多適合產品,提供所有用戶需求,包括5.9吋的One Max,因應4G高速上網,觀看影音的需求;Desire系列提供齊全的中階產品線。

董俊良說,台灣是家鄉市場(Home market),希望能繼續得到台灣消費者支持,如果台灣舉辦手機界的金馬獎,「希望宏達電能囊括最佳男女主角」等獎項。

面對大陸紅米手機等低價機來襲,董俊良說,智慧機已進入相對成熟市場,消費者重視智慧機能否創造不同的差異化,宏達電與小米機的商業模式不同,宏達電具有完整產品線優勢,最終成果仍交由市場來決定。

市調機構指宏達電台灣市場十月市占下滑,董俊良回應,台灣智慧機市場總量固定,各品牌推出新機後的排名會有些微差異,十一月的市占會回溫,高階市占也希望能持續維持,未來也會把One和蝴蝶機的市場經驗發揮在Desire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