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富比世最年輕富豪紀凱婷 年紀僅24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3-06 人氣:

富比世最年輕富豪紀凱婷 年紀僅24歲

(中央社香港5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富比世雜誌(Forbes)「2014年全球富豪榜」,現居香港的24歲女子紀凱婷取代了臉書創辦人之一莫斯科維茨,成為世界最年輕富豪,在香港引起了話題。

紀凱婷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富比世估計,她的資產為13億美元。

富比世網站上說:「知名度不高的紀凱婷是富豪榜上的新面孔,取代臉書創辦人之一莫斯科維茨(DustinMoskovitz),成為最年輕富豪。」

網站說,她的財富隨著大亨父親紀海鵬經營的深圳「龍光地產」公司在港上市,而水漲船高。

今年她能上榜,令香港某些人士意外,「南華早報」形容,她是個「神秘女子」。1030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