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空軍自拍射飛彈 比奧斯卡更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3-10 人氣:

空軍自拍射飛彈 比奧斯卡更酷

空軍自拍射飛彈 比奧斯卡更酷

(中央社倫敦5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每日電訊報」網站報導,丹麥空軍一位F-16戰鬥機飛行員自拍發射飛彈時的畫面,上傳網站。

媒體說,這張照片可能令奧斯卡金像獎女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的自拍黯然失色。

這枚發射中的飛彈是AIM-9L響尾蛇空對空飛彈,射程約18.5公里。

這張照片據信是由丹麥皇家空軍(Royal Danish Air Force)所發布,但並未公布飛行員身分。

據空軍部落格The Aviationist,戰鬥機飛行員自拍並不少見,但自拍發射飛彈則很罕見。

網站petapixel說,即便如此,這也不是絕無僅有,The Aviationist網站上貼出另一張美國F-18大黃蜂戰鬥機飛行員自拍發射麻雀飛彈時的照片。

每日電訊報說,不清楚這張照片是怎麼拍的,但有一部Go Pro照相機的影像反映在飛行員頭盔護目鏡上。

據牛津辭典的定義,這張照片技術上可能不算自拍。1030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