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林書豪成湖人 球迷願供住宿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7-16 人氣:

林書豪成湖人 球迷願供住宿

林書豪成湖人 球迷願供住宿

台裔籃球明星林書豪新球季將披上洛杉磯湖人隊的紫金戰袍,林書豪還沒來,已有忠實球迷願意提供免費住宿,如果要到史戴波斯中心球場,還可以搭便車。

休士頓火箭隊用林書豪、未來的首輪籤以及明年的一支二輪籤,從洛杉磯湖人隊換走海外球員的簽約權,也使得林書豪新球季正式成為湖人隊的一員,這也是林書豪生涯效力的第4支NBA球隊。

洛杉磯擁有全美最廣大的亞裔族群,再加上林書豪的亞裔背景,這筆交易普遍被認為是一場雙贏的局面。從林書豪人還沒到洛杉磯,網路上已有忠實球迷願意提供免費住宿就可以看得出來。

在美國著名的網上大型免費分類廣告網站Craiglist的洛杉磯分站中,就出現了這樣的一個廣告「我的華裔母親曾經是學校教師,也是個湖人隊的超級粉絲,如果林書豪搬到洛杉磯,需要找個住處,她認為她的房子對林書豪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她認為這是個不錯的想法,因此才在這裡登廣告」。

刊登廣告的人還說明了這間房子的地點,距離海邊只有兩個街區,鄰近亞裔教堂,到湖人練球場館也很近;不過有些要注意的事,如果林書豪接受,林書豪必須自己負責洗衣服,把用過的東西收好,還得提供湖人隊比賽的門票。

刊登廣告者也說,如果林書豪有需要到史戴波斯中心球場,也可以與她的家人共乘。10307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