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法國雜誌社遭恐怖攻擊12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08 人氣:

法國雜誌社遭恐怖攻擊12死


刊登伊斯蘭教諷刺漫畫 法國雜誌社遭恐怖攻擊12死

(台灣TB新聞網)法國巴黎七號上午,發生近半世紀來最嚴重的恐怖攻擊,查理周刊總部遭到三名槍手血洗屠殺,包括總編輯在內十名記者員工,以及兩名警察罹難,另有二十人受傷,法國已經下令全國維安提升到最高警戒。

而槍手身分,也已經證實,分別為一對三十多歲兄弟檔,以及一名十八歲男子,不過三人目前在逃,全球政要領袖,紛紛對這起慘劇予以譴責,法國數以萬計民眾,則是以哀悼方式,對這起恐攻表達抗議。

專走諷刺路線的法國雜誌「查理週刊」總部,在當地時間七號中午,遭兩名槍手持槍闖入攻擊,目前至少有十二人死亡,其中包含了兩名警察,另外還有十幾個人受到輕重傷,而且死傷人數可能還會增加,槍手行兇後駕車逃逸,有民眾隔街拍下畫面,槍聲隆隆,令人怵目驚心。

一班武裝分子襲擊諷刺漫畫雜誌《查理周刊》位於巴黎的總部,最少十二人死亡,當中有兩名是警察。消息人士指,武裝分子持有衝鋒槍及火箭炮。

法國雜誌社遭恐怖攻擊12死

▲法國雜誌社遭恐怖攻擊12死

法國雜誌社遭恐怖攻擊12死

▲法國雜誌社遭恐怖攻擊12死

-->